耶尔

冷圈选手

不接受写作指导

新人写手文笔有弱ooc

小预告[红罗宾]hug you

①总是饱与苦水的温柔和宽容快把他压垮,他隐忍而克制地哭泣着。

他被泪水湿润的深情眸光静谧地投向我。无声无动。

…我突然,想抱抱他。

②我了解他偏执的心思,了解他强硬的自尊,知道他的自傲和悲怯。

③在光影反转的那一瞬间,他毫无保留流露出那些哀伤脆弱,我像是被命运的匕首扼住了喉咙,它步步紧逼着早就半只脚迈过深渊的人,让他不堪一击。

思想的洪流化作零碎的暴风旋雪铺天盖地的扑来,世界好似就是苍白的。

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永远是他的饮泣,但他绝不软弱,这是对他的侮辱和嘲弄。只因为美美凌冬将至他忽而冷冽的神色又是我赖以呼吸的温暖屏障。

⑥一个连悲伤都泄力、一个连快活都倦怠的人,一个拥有拥抱别人的能力的人,一个不能够拥抱别人的人,一个不敢拥抱想拥抱的人的人,他小心翼翼地活着。他锐利的冰尖怕不是只对向他自己,他不刺伤自己都是万幸。

“亲爱的德雷克,别缩在黑暗里哭泣。”

我们的爱是无数个平行世界的奇迹,是整个世界的时空悖论。


讲的大概是提摩西得到平行世界的记忆对女主产生了万千滤镜,沉重而烦恼的甜蜜。


男女主双方充满滤镜。

评论

热度(6)